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潮州指导组督导检查湘桥法院“回头看”工作
来源:湘桥法院 编辑:yanjiushi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6日 点击数:21120

7月20日,省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潮州指导组刘斌、苏大清等一行莅临湘桥法院,检查指导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

                                                    
 

指导组查阅湘桥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台账并听取“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指导组指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开展“回头看”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对照检验标准深督细查,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湘桥法院将对标对表中央督导组和省指导组反馈意见,认真落实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具体要求,加强学习教育和问题整改,把队伍教育整顿引向深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回头看”阶段的各项工作任务,巩固和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