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全区执行工作领导小组暨解决执行难 联席会议在湘桥法院召开
来源:湘桥法院 编辑:yanjiushi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4日 点击数:87279

为贯彻落实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关于加强综合治理从源头切实解决执行难问题的意见》(下称《意见》)的工作要求,12月22日,湘桥区执行工作领导小组暨解决执行难联席会议在湘桥法院召开。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焕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政法委副书记陈泽主持会议,区人大、政协、公安、检察等十多个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区法院执行干警参会。


会上,湘桥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许映民通报湘桥法院2019年以来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并介绍下一阶段执行工作计划。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焕镇对全区2019年以来的执行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全面推进全区执行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解决执行难问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落实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部署和《意见》的具体要求上来,切实做好新发展阶段执行工作二是要继续优化工作格局,统筹各方资源,实行综合治理,不断深化“党委领导、政法委协调、人大监督、政府支持、法院主办、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执行难综合治理工作大格局,切实形成解决执行难强大合力;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为切实解决执行难提供有力保障,努力开创我区执行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