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湘桥法院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湘桥法院 编辑:yanjiushi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点击数:82057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强化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湘桥区人民法院组织党员代表到院位于磷溪法庭的党员活动室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活动中,党员代表面向鲜红的党旗,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坚定理想信念、献身司法事业的决心。


随后,院党总支部书记陈伟忠同志从如何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坚持党对人民法院的绝对领导贯穿到人民法院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为在座党员讲党课。


       

院党总支部副书记林美湘同志通报了上半年我院党总支工作总结及下半年工作安排。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警切实感受到了肩膀上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时刻保持党员先进性,在工作中争当先锋,勇当模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色彩。

       千秋伟业,风华正茂,湘桥法院将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人民司法事业与党的脚步紧紧相依,永葆政治机关鲜明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