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湘桥法院行政庭荣获“湘桥区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来源:湘桥法院 编辑:yanjiushi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点击数:51651

3月5日上午,我院举办了一场别样的颁奖仪式。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0周年,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引导和激励广大妇女见贤思齐,建功立业,结合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形势,湘桥区妇联到我院举行“致敬三八红旗集体•送奖到法院”授牌仪式。本次仪式由区妇联主办、我院承办。湘桥区妇联主席林雪珊、副主席刘冰、我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陈伟忠、政治部负责人林美湘及行政庭全体干警参加授牌仪式。

颁奖仪式上,我院行政审判庭被湘桥区妇联授予“湘桥区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该庭现有干警5名清一色均为女干警,在庭长林丽如的带领下,全庭同志立足行政审判,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高质高效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2019年度,作为全市行政审判集中管辖法院,湘桥法院行政庭共受理了全市一审行政案件203件,结176件,结案率为86.7%。除顺利完成行政审判任务外,行政庭主动承担民事案件616件,其中调撤民事案件114件。“行政庭娘子军”用一连串高质效的数据指标诠释了巾帼不让须眉,为这个不寻常的“三八”妇女节增添了一笔绚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