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法院公告 > 招聘公告
潮州市湘桥区人民法院2018年公开招聘合同制辅警公告
来源:湘桥法院 编辑:yanjiushi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7日 点击数:102208
 

潮州市湘桥区人民法院2018年公开招聘

合同制辅警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潮州市湘桥区人民法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辅警10名,从事协助执行、警务等工作,湘桥法院合同制辅警不具备司法警察和国家公务员身份,不具备执法主体资格。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对象

招考对象为具有大专以上学历或全日制中专学历人员,退伍复员军人可放宽至高中学历。

二、招考条件

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一)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三)身体健康,五官、体形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明显生理缺陷及特征,男性身高1.65米以上,女性身高1.55米以上,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历、工作能力;

(四)报考年龄为30周岁以下(198857日以后出生),退伍复员军人可放宽到35周岁(198357日以后出生);

(五)全日制本科、体校、警校毕业生和退伍复员军人优先考虑, 男性优先考虑;

(六)无违反计划生育政策;

(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现役军人、公务员或被事业单位辞退人员,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处理或在处分期内的人员,不得报名。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用网上报名方式,在潮州市湘桥区人民法院网(http://www.czxqcourt.gov.cn/)“招聘公告” 栏下载《潮州市湘桥区人民法院招聘合同制辅警报名表》,按要求填写并在贴照片处附本人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采用JPG格式),以本人姓名为文件名发送至电子邮箱zhenggongke12@163.com,收到邮件自动回复即视为报名成功。

2.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8510日。截止报名时间为2018510日下午530分,以邮件发出时间为准。

3.资格审查:完成报名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公安机关出具的无违法犯罪证明,国有单位在职人员应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审核后现场退还报考人员)。同时上交填写好的《潮州市湘桥区人民法院招聘合同制辅警报名表》(双面打印)一式两份,并另附本人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相片2张(与报名表照片同版)。

4.资格审查时间及地点:2018512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潮州市新洋路512号湘桥区人民法院四楼政工科。

5.注意事项

①报考人员用第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面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②资格审查时必须本人到场,不可委托他人代为办理;提交的报考材料必须真实,提供虚假报名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考试方式

1.考试分为体能测试和面试二部分,各占50分,符合全日制本科毕业、体校、警校毕业生和退伍复员军人条件的,加10分,考核合格者,择优录取。另需进行技能测试,技能测试在试用期考核,不计入考试总分。

2.2018年5月16在湘桥区人民法院网站公布体能测试的项目时间和地点

3.面试主要考察综合分析能力、问题处理与解决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态等。面试对象以体能测试成绩和加分成绩综合择优按1:2比例确定。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项

实行年薪制,年薪每人每年2.4万元,不提供住宿。

本公告及相关要求,由潮州市湘桥区人民法院政工科负责解释。

联系单位:潮州市湘桥区人民法院政工科

联系电话:0768-2120500

附件:潮州市湘桥区人民法院招录合同制辅警报名表.doc

 

潮州市湘桥区人民法院

2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