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来源:湘桥法院 编辑:yanjiushi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7日 点击数:12546

    2017526日下午,我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黄伟民同志主持。会上,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了胡春华书记来潮州调研时对潮州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之后,院长许映民同志做全院集中开展纪律作风问题自查自纠、接受市中院专项督察工作再动员讲话;纪检组长陈锋就落实《关于在全院集中开展纪律作风问题自查自纠接受市中院专项督察的通知落实方案》进行布置说明。最后院党组书记、院长许映民同志对部门负责人以上干部进行了一次集体廉政谈话。

许映民院长在再动员讲话中强调,各部门负责人要增强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开展本次活动是最高法院、省法院、市中院党组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是促进法院司法作风良性发展的重要措施,是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负责人要增强担当意识,发挥表率作用,主动接受配合上级法院和本院的督察检查,并以此为契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在集体廉政谈话中,许院长要求中层干部要做到:一、思想上要清醒;二、要严于律己、廉洁奉公;三、要勤于学习、善于实践;四、要顾全大局、精诚团结;五、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并就这五方面进行了展开论述。

最后许院长要求大家要始终保持艰苦奋斗、奋发图强、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状态,坚决克服悲观消极、无所作为的思想。要培养真抓实干、干就干好的工作作风,真正安下心来抓实事、干实事,推动审判事业的发展,为建设湘桥“首善之区”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纪检监察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