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专栏
群众路线教育各项活动
来源:湘桥法院 编辑:湘桥法院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5日 点击数:46074

1、根据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转发<关于组织收看学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专题片<基石>的通知>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我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于2014221日观看专题片《基石》,观后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交流活动并形成书面总结。

2、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关于开展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部署我院教育实践活动,我院2014226日召开党的群众路线动员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谢保伟代表院党组对活动开展作动员报告并提出要求。区委第二督导组组长罗如群等莅临会议,罗组长作重要讲话。

3、为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深入推进我省法院“三个年”活动,不断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我院于201442日组织院班子成员、各部门正职领导、副科级干部参加第八期“广东法官讲堂”,邀请井冈山红军后代授课团成员、革命烈士梁诚之子、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原工程师梁宁宁同志主讲《我们的红旗是用烈士的鲜血染红的》。

4、根据《潮州市湘桥区人民法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和《关于做好我院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工作的通知》要求,加强对我院党员干警的革命传统教育,更好地加强党支部建设,我院实践办于于201443日组织各党支部支部委员到西湖公园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涵碧楼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并重温入党誓词。

5、根据我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实践活动征求意见环节的安排,我院于2014429日在本院审委会议室召开部分律师座谈会,征求律师系统对我院的意见和建议。